Sunday, May 3, 2009

明天的到来

明天就是我踏进新的生活,是我期待的生活吗?
我想是吧!可是想了想,我到底在期待什么啊?
记得在前几个星期,我很不愉快,我只在期待5月4号的到来。。。
一切都希望在那天后,我会忘掉该忘的一切,放开那一切
虽然没任何人会陪我走下去,
可是我相信我会放掉那一切的忧愁。。。
期待我会交到新的朋友,与他们过新的生活。。。
对于之前的“忧愁”,不懂该怎么形容,感到很无助就是了。。。
他们还会在吗?而我还会在他们心里吗?
我应该不会再在意了吧,因为已经于事无补了


明天我将踏进英迪国际学院,它算是个很有名气的学院,完全属于一个英文沟通的学院
我能应付得到吗?英文酱烂,怎么办好啊?
与英迪生还是相差天与地呢。。。
很多人说,踏进学院是会害怕的。。。
Orientation是的感觉还好,
对于明天,我开始感到有点害怕了。。。
因为只有3个朋友和我同科系,其余的70个人是我完全没见过的脸孔
怎么办好啊?
我选的科系说简单又不算,难又不算!
毕竟是新的一个阶段了嘛,所以学的东西当然不一样了啊。。
在于我自己是否应付得到了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