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Mr.Tay's Retirement

今天感觉有点闷闷,有点依依不舍
他 ~ Mr.Tay Soon Thiam
终于退休了
他 ~
是个很好的老师,
我还记得Form1那年就给他教了
那时他教我们Kemahiran Hidup
Form4又碰见了他,
4S4的Account老师
当他看着我的Account一日一日的退步
可是他也没选择放弃我
反而在我Form5最低潮又想彻底放弃学业甚至我的人生的时候
他更在旁边拉着我,回到我应该在的边缘里面
否这我真的不敢想象现在的我是怎样的
虽然今天的我也没有很成功
谢谢你 !! 
毕了业,你依然对我们特别地眷顾
新年,生日;你都对记得我们这一班学生
很舍得花钱在我们身上
甚至在我们有问题时,只要电话一拨,你也会帮忙
Thank you so much !!  
虽然校方没有特别地做了什么给你,
可是你可以说是我看到退休得最光荣的老师
除了历届的学生,
当然还有一班已毕业的中华校友,
除了我们这群还在读书的以外,还有已经是上班族的
又是送礼物,又是拥抱,又是送花,
又是表演,又是给红包,又是致词的
礼物真的是很多,而且都既有心意又很有体面的
校方唯一做得很好的事,把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人给请来了
先是让他宝贝的孙,上台送他花
他从礼堂下来,我们一群还特地在下面等他
为他轻唱了“祝你一路顺风”
我们每个人的眼眶都看得见泪水,都充满感触的
我,婷,欣和雯还替他收拾礼物,把所有东西的放上车
结果弄到来,我和婷都没去上课了。。。哈哈
戴顺添老师 
最后,还是希望你能好好享受你的退休生涯
完成你要全国走透透的梦想吧!

- 感人的画面,重要的日子,有他们的陪伴 -

                       - 当天的我们 - 

                         - 我们和他 -

                          - 他当天的收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