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给某某人的信

妳:
我的的确确不知道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一个假期回来,我们就如陌生人,毫不认识!这已经是第4,5个星期了。。。。
我接受不了这样的变化,更想象不到我们会不会有变仇人的一天。。。
请你告诉我到底我们之间是怎么了,可以吗?
因为我你之间的变化,多少人离我而去,是应为我?还是因为你?
错的是我,我在这儿跟你道歉。。。对不起....

妳:
请尊重我那脆弱的心灵。。。
并体谅我什么事都不告诉你。。。
我不希望妳看着我的泪一次又一次的为朋友而流。。。
我知道妳担心我,因为我每天回来的脸就像被人欠钱一样的黑。。。
我也知道事情瞒不了妳多久,可是我还是坚持不告诉你。。。
因为你的冲动,因为你会收不了秘密。。。
对不起。。。

你:
第一个学期的事,过了就过了。。。
我也不能补救什么了。。。
可是没想到第二学期更严重。。。
我真的不知道我做了什么。。。
你难道只能在她面前扮演好的角色吗?

对于这一些一些我真的不懂该怎样我该怎样面对,安静也不是,吵也不是。。。
还是我过于笨,不懂几时该静,几时该吵?
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