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你们。。。

去年的2008年10月30号,我们大家应该在准备SPM可是我们几只小瓜,还回学校玩,真是好大的胆子!我们成立了ChildishGangz!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不多,但我真的很想念你们!你们就好比我的姐妹一样!
现在的我们虽然都各奔东西,不能常常5个人一起见面。。。
可是我们大家的重要日子,如:生日,我们ChildishGangz的周年纪念,我们一定都会出来见个面,好好聚一聚,聊聊我们彼此的事情!

从我上了学院后,我更加在乎我们的一切因为我再也找不到像你们一样的朋友!我不明白他们,我害怕他们,总是觉得他们与我之间是有一道很厚的墙道所在,如此的恐怖!而我们呢?我从来就不会感到害怕,虽然没见久了会有点陌生!我真的很感谢你们的存在!

好事,开心事 ~ 都会让我觉得值得在你们面前一提因为它让我觉得我是在于你们分享,你们也不会因此觉得我在炫耀!
坏事,伤心事 ~ 第一个想到的也是你们,因为只有你们会在我抱头痛哭的时候,让我扶着你们的肩膀,并且好好的安慰我!

记得在上回我们见面时,我病了,你们几个就像我妈妈一样,不让我吃麦当劳!可爱的你们还要装着生气呢?可还不是让我偷吃了几条薯条!哈哈!唯有姐妹是如此的细心,你们的关心,让我有了赶快好起来的精神,也不希望你们为担心!

有些朋友,
风一吹就散了;
有些朋友,
却值得我们用一辈子去思念!

姐妹们,真的很开心能有你们占有在我的生活中
让我在孤单中还有你们。。。
你们都是我心中的天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