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Fahrenheit飞轮海promo tour 签唱会

今天原本应该4点才下课的,哪里知道讲师早放大约15分钟,赶快回家去。因为要赶着陪汶欣过桥去AutoCity看飞轮海(汶欣的宝贝偶像)。4点出罢了,欣和忠杰已经来到我家了!什么都没准备就匆匆忙忙出门了。

抵达那儿都不到5点,早知道就不用酱赶啦!可是也不能不赶因为槟威大桥会堵车!我们只好站着等咯,半步都不敢离开否则就会没得看了!幸好我们遇见了认识的朋友,她很好心的给了我们3张HIM唱片公司的入门票,我们也不用Digi的票了!人潮超多的!

在等待的当儿,肚子超饿的!



8点多,举办单位才给我们入场!还是一样要等,因为他们9.30才来的,但最后他们接近10点才抵达目的地!同样的在等的当儿,我整个人就晕晕的,不懂是不是因为拥挤,热和饿过度!
唱了几首歌和玩了游戏,之后就签名了!
由于我不能撑下去了也只到婷婷和她的朋友来了AutoCity,我没等汶欣了,并且请婷的朋友〉〉佳平,和我也算是认识一场载我回!
在那儿还遇到和我同科系的同学,可是由于我们彼此都没讲过话,所以连招呼也好像没打!哈哈!
谢谢佳平 对不起汶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