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轻松一下

今天和婷婷去Queens了,原本我是和家人去的,可是大家都知道和朋友去好过和家人去嘛。婷婷很好哦,特地陪我去洗照片,买东西。谢谢你哦!

可是一进车,就听到婷婷说梁静茹来到Queens。哇!好巧哦!毕竟她曾经是我喜欢的偶像嘛!婷想吃Burger所以我们两买了就在车上吃了才出发。到了那儿先去TheRooms买礼物给Jeffery,然后就去看偶像一下咯



之后就去洗照片了,买东买西的咯因为明天要去吉兰丹了!

我和婷婷在棋棋做工的地方看到一件连身裙,很不错一下的。。。可是很贵的哦!有点不划算啦,可是我蛮喜欢的哦!婷试的如:Thengx test`ing....而我的>>>会像婷讲的一样怪怪吗?可是最后我们任何一个都没买。

4 comments:

Theng ♥ said...

我并没有你说的那么好啦。。。
=D

Unknown said...

实在不好意思嘛!
每次都麻烦你啊!

Theng ♥ said...

不用不好意思的啦。。。
咱们是好朋友嘛!

Unknown said...

好啦!
那以后我不客气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