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妈,谢谢你!

因为一句笑话,
弄得好大一件事,
似乎是我的错!
但。。。。。。。
妈,我感激你!
因为你懂我被欺负,
因为你帮我出口气,
因为你懂我的痛苦,
因为你懂我是你女儿,
因为你懂你有义务要保护我!

很庆幸,
当你知道这件事时,
你原本不想闹大事情的你,
因为,我们家发生了争吵
我哥离家而去,
只因为保护我!
结果,
你决定要在家把事情弄清楚。

原本没想过还有这个胆来补习,
但反而不是,
还大胆到叫来咧!
真是服到极点!
来了又怎样?
结果还不是被你训了!
真的没有道德,
竟然有本事大声过你。。。
每个补习的人都把这没有教养的看在眼里,
个个都摇头,唉!


无论如何,
妈。。。
谢谢你!




*是补习里最没礼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