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担心。。。

Simon Khaw...
当我一听到你车祸的消息时,
我的心突然间痛了。。。
我。。。我。。。是怎么啦?
为你感到心痛了吗?
还是在于同情?
还是。。。。。。
我回忆起去年他车祸的时候了?
有谁能告诉我?
还记得他那时受伤
我根本没去探望他。。。
后悔极了。。。唉~
但至少我能帮他擦血。。。
但对于你呢?
我又能怎样?
你啊你。。。。。。。~
你的确比他严重多了。。。
你还要动手术呢!
听到他们说医生讲手术需要6小时耶。。。
想必一定很严重吧!
你也一定很辛苦吧!
我实在很想去看你。。。
看看那痛苦的你,看看那辛苦的你,看看那在与病症争斗的你。。。
我在想我该如何才能去看你啊?
谁能载我?谁能帮我?
救命啊!

No comments: